防火玻璃門|鐵捲門|遮煙捲門介紹

 關於東立洲/ 首頁

防火玻璃門

防火玻璃門介紹

防火玻璃門特性

防火玻璃門可防火1小時具有阻熱性防火玻璃門,玻璃、框架、陶瓷棉、填塞、五金與收飾組合而成的。
當火災發生時,防火玻璃門系統是一道可以阻隔火焰、煙霧或燃燒產生的高溫毒氣擴散與蔓延的有效屏障,並可以保障非受火面區域的人員免於高熱灼傷、可燃材料在短時間內也不會被輻射熱引燃。

  1. 1.符合CNS,並具防火1小時阻熱性
  2. 2.透光面積佔總門扇面積80%以上
  3. 3.玻璃門種類多種選擇
  4. 4.電控門鎖,能與保全及防災系統連線
  5. 5.內外開防火玻璃門180°防火性能高,使逃生動線順暢
  6. 6.均經過國家實驗室TAF測試通過並領有內政部及經濟部使用認可書

相關商品

快速捲門

快速捲門介紹

快速捲門規格

  1. 1.快速捲門產品使用低噪音、安靜穩定、安全性高。
  2. 2.快速捲門款的式樣材質多,在住家、公司可以做整體規劃設計
  3. 3.快速捲門的價錢適中,且品質優良
  4. 4.快速捲門具,有安全防壓的裝置(觸碰到物體會自動收回),上升時遇阻力即停止。
  5. 5.提供公司、住宅、飯店、工廠都可以安裝
  6. 6.捲門運轉安靜快速,比傳統式鐵捲門更加節省時間。
  1. 1.快速捲門的結構鍍鋅或鋁合金或不銹鋼,整體化的驅動的裝置,快速接頭和安全電眼
  2. 2.快速捲門使用RAL塗料,附加輔料為環氧化物粉末塗層
  3. 3.固定重型電機:220V、開速度為1.2m/s、關速度為0.8m/s
  4. 4.快速捲門,以控制板、開/關、緊急按鈕、半自動緊急打開系統
  5. 5.防撞橡膠條,安全系統 -CPA電器壓力開關、CFA安全電眼

安裝工程

安裝順序

  1. 1.確認快速捲門安裝的位置
  2. 2.檢查安裝材料及尺寸是否相符合
  3. 3.確認現場電壓與安裝材料是否相符合
  4. 4.無誤後將進行快速捲門安裝工程
  1. 1.捲箱
  2. 2.捲門軸管
  3. 3.快速捲門馬達
  4. 4.導軌方管
  5. 5.快速捲門片
  6. 6.碰停底支
  7. 7.測試快速捲門

安裝完成測試

  1. 1.快速捲門上下運轉
  2. 2.上下極限停止位置
  3. 3.捲門遙控功能
  4. 4.快速捲門碰到物體暫停功能

防火鐵捲門

防火遮煙捲門

傳統與快速捲門差異

快速捲門

傳統捲門

捲門材質

鍍鋁鋅鋼板-鋼板表面做好幾層化學處理,最後加一層特殊烤漆,杜絕生鏽,質輕。 鋁合金-板材本身就具備不生鏽的特性,易上色,耐酸質輕。鐵門表面需要做噴漆處理,才可以防止生鏽,質量重,早期鐵捲門都屬於此材質。 白鐵-質量重硬度佳,不會生鏽,價格偏高。

捲門使用年限

約 10 年約 15 以上

捲門升降速度

15~20 公分/秒。8~10 公分/秒

捲門安全性

較低,是因為不像現在的快速捲門帶有壓力感測器,重量重,如果不慎容易壓傷。快速捲門在下降或上升時如果有感應到阻力,就會立即停止。

捲門外觀

材質容易上色,所以可以選擇的顏色較多,視覺美觀時尚。傳統捲門則是傳統捲門則是無法選擇顏色。

捲門防噪效果

快速捲門在門片兩旁設有消音織帶,可以減少門片與軌道產生摩擦來降低噪音。因為兩旁無消音織帶,故鐵片與軌道產生摩擦時會發出噪音,聲音較大。

捲門價格

快速捲門因為兼具低噪音、美觀、安全、升降快速等優點,價格比傳統捲門還要高。